1

新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介绍

关键词: 2016-08-03

导读:新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规则介绍。

本文导航

  >>点击进入:比武流程

  >>点击进入:本服出线规则

  >>点击进入:拷贝数据规则

  >>点击进入:跨服比赛规则

  >>点击进入:比赛奖励

跨服比赛规则:

  比武大会分为甲乙丙丁4个级别。

  其中,甲乙丙级队伍始终为16支,丁级队伍由上一届比武的成绩和开服时间决定。

  第38届比武大会的分组情况会根据第37届比武大会的结果,分出甲乙丙丁级别的参赛服务器。

  两个服务器对战前,双方总队长分别指定出战的4个队伍,对战时4场同时进行。取得对阵1胜利的服务器获得2分,取得对阵2/3/4胜利的服务器获得1分。循环赛阶段根据3轮比赛(共12场)的总积分决定晋级名额,淘汰赛阶段根据该轮比赛(共4场)的积分决定晋级名额。

  周六进行小组循环赛,周日进行淘汰赛。

  每天的比赛13:00开始进场,14:00正式开始。

  每两场比赛之间有20分钟的休息时间。其中前10分钟用于总队长指定下一场的参赛队伍,后10分钟用于参赛队伍准备。

小组赛规则:

  1)小组赛采取积分制,积分越高,排名越前。小组赛排名前两名的服务器,小组赛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。

  2)2个服务器同分,按照胜负关系判定排序;3个及以上服务器同分,则按比赛的(胜利场次的总回合数-失败场次的总回合数)排名,少者排前;

  3)总回合数相同则按照战斗过程中死亡的召唤兽数量排名,死亡的少的排前面;

  4)如果到此仍相同,随机判定前后。

特殊情况:

  1)一局比赛中有一方队伍弃权,则记此局为非弃权方获胜,回合数记为1。

  2)一局比赛中双方队伍均弃权,随机判定比赛胜负,回合数记为60。

淘汰赛规则:

  根据该轮4场比赛的总积分确定结果,积分获得多的服务器获胜。

  淘汰赛对阵情况如下:

升降级规则:

  甲乙丙级别中,每组的最后一名,降到下一个级别;乙丙丁级别中,四强队伍下次晋级到上一级别。

比赛药品

  比赛开始后药品统一发放,不允许使用其他药品。

药品

数量

华韵流光

3

太乙玄黄丹

3

杜若无心

6

隐身药

1

火眼金睛

3

澄霜

6

银魄

3

海蓝石

30

夜叉石

30

化灵还真散

3

孔雀明王羽

15

 
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第4页 共5页

届服务器争霸冠军服务器

参赛队名单: